課程名稱:ACA Photoshop CC 國際認證研習營
授課教師:
上課日期:2017-02-18~2017-02-19
上課時間:08:30~17:30
上課地點:校本部於開課通知公告
課程費用:3500元
課程大綱:ACA Photoshop CC 國際認證研習營計畫書.pdf
課程說明如下
 

認證介紹

國際多媒體領導廠商 Adobe 與國際專業認證考試機構 Certiport 合作推出的 Adobe 國際認證 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(簡稱為 ACA)。

ACA 認證內容著重於多媒體網頁設計、數位內容以及媒體傳播的核心應用能力,而考試與課程大綱則經過 Adobe 與國際教育專家之精心設計,其中包含了學習多媒體領域必須之核心知識與技術。

無論是行銷企畫人員、電腦動畫設計師、網頁設計師、美術設計師、室內設計師、教育工作者或是電子商務等各族群的工作人員,都將多媒體數位內容、媒體傳播以及網頁設計列為當前追求的重點應用能力之一。

 

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 (ACA) 認證也具有多項特色:

1. 全球唯一多媒體考題中文化之國際認證,Adobe 第一張國際認證繁體中文版,中文考題讓考生更能測出實力,證書為英文版國際證書。

2. 考核標準與考題設計經 ISTE 國際科技教育學會認證承認。

3. 認證全球發行 19 種語言版本,通行 128 個國家

4. 擁有其他認證沒有的”實作(操作)題”,確保考生的技能程度。

5. 運用最新考試技術,全球連線:即考即評。

 

 

適合資格:對考取 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 (ACA) 國際認證有興趣者。

研習時間:2017 年 02 月 18 日(六)至 02 月 19 日(日)08:30~17:30

研習地點:南華大學無盡藏 W200 教室(依開課通知公告之地點為主)。

研習人數:研習人數上限 40 人,額滿為止;最低開班人數為 15 人。

研習費用:費用 3,500 元/人(包含課程費用、國際認證費 2,480 元與午餐費)。

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 2017 年 02 月 03 日(五)或額滿截止。

 

本校學生依「南華大學學生取得專業證照報名費補助要點」於 考取證照後 得申請補助 1,500 元。

 

繳費方式:(於報名截止後另行通知開課及繳費)

1. 臨櫃繳費(請至終身學習學院辦公室繳費,無盡藏圖書館四樓)

2. 匯款繳費

彰化銀行代碼:009

戶名:財團法人南華大學

帳號:6204-51-163669-20

請於匯款後將匯款資料 mail 至 cec@nhu.edu.tw,確認收款後將回信通知。

 

南華大學終身學習學院 Nanhua University Lifelong Learning Institute
校本部地址: 嘉義縣大林鎮南華路一段55號
電話: (05)27210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