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正念舒壓健康幸福班~

 

宗    旨:配合政府推展終身學習教育並提倡淨化心靈、祥和社會方案辦理。

預期效益:

1.正念療育已經證實在治療憂鬱症、焦慮症、注意力不足、過動症、創傷後壓力症候群、失眠、恐慌、強迫症等方面有顯著效果,本課程能有效幫助普通人群,緩解壓力,提升積極情緒,提升主觀幸福感。

2.學習正念覺察,可以幫助自己瞬間洞察負向與正向慣性思維與行為產生的模式,進而開發自我覺察與轉化煩惱的能力,藉此減緩生活、工作、家庭壓力、促進身心健康、改善人際、親職關係、提升生活品質與幸福感。

3.讓自己從高壓煩惱狀態,迅速或漸次轉化為喜悅寧靜的生命、重新認識生命意義,發揮生命的價值。

 

師資介紹:郭悟振老師(中醫師、正念療育MBST師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鄧麗玲老師(南華大學生死學研究所碩士、正念療育MBST師)

上課時間:107年6月17日、24日、7月1日,上午9-17時

上課教室: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79號1樓

招生對象:1.學生。2.上班族。3.家庭主婦。4.有興趣社會人士。

招生人數:基於維護教學品質以25人為限(10人以上開班)即日起受理報名,額滿為止。

收費標準:新台幣4,800元,15人(含)以上團體報名打八折優惠。

聯絡方式:05-2721001#8331 林先生

報名辦法:1、準備資料:(1)報名表(2)費用。

          2、現場報名及繳費:南華大學終身學院

          3、通訊報名:接受E-mail報名,須於報名三天內繳交費用。

          4、E-mail:chin7474@nhu.edu.tw

          5、南華大學終身學習院網址:http://cec2.nhu.edu.tw/報名及下載報名表。

注意事項:1、參加人數未滿預定名額恕不開班,全額退費。

          2、本校有權逕行調整課程時間、地點及內容規劃。


需要會員才能下載附件

南華大學終身學習學院 Nanhua University Lifelong Learning Institute
校本部地址: 嘉義縣大林鎮南華路一段55號
電話: (05)27210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