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名稱:【創業楷模講座】陶君亮-破浪而出:小船員變遊艇大亨
活動時間:2016-12-05 13:00~2016-12-05 15:00
活動地點:雲水居國際會議廳 B244
我要報名
活動說明如下
 

台灣曾有遊艇王國的美名。「Made in Taiwan」的豪華遊艇,更是全球巨星富豪的最愛。

本學期第四場創業楷模講座,請到享譽國際並銷售逾一千五百艘精品遊艇之巨星造船(NOVATEC)的陶君亮董事長(台灣遊艇界公認最會賣船的大亨)來演講。暢談他創業、創意與信念,分享一段從跑船的小船員到遊艇王國的傳奇航程。
陶董事長從職場上的投入、發現自己、立定志向,到創業後開發自己、推廣自己、成就自己,完整的成功脈絡,其經驗將是職場新鮮人、主管以及規劃創業的人,最重要的勵志寶典。

主講人:陶君亮董事長
主題:破浪而出:小船員變遊艇大亨
時間:12/5 (一) 下午1點-3點
地點:雲水居國際會議廳 B244
報名網址:http://necis.nhu.edu.tw/ (請上網報名)


本活動可認證成年禮、大學涵養之學術活動及教職員專業知能認證。
歡迎老師、同學及外校人士來聽演講~~~

南華大學終身學習學院 Nanhua University Lifelong Learning Institute
校本部地址: 嘉義縣大林鎮南華路一段55號
電話: (05)27210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