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程名稱:實用韓語進修班(基礎發音+初級檢定文法)
授課教師:
上課日期:2016-12-07~2017-01-05
上課時間:18:00~20:30
上課地點:校本部圖書館 W412
課程費用:4000元
課程說明如下

 

課程名稱:實用韓語進修班(基礎發音+初級檢定文法)

課程內容:從最簡單的韓語發音學習起,進而學習自我介紹、自助旅行句型,讓學員們輕鬆學習

     第二外語,充實自己,且進修 TOPIK(韓語檢定)基礎文法,實用證照兩相宜。

課程時間:105 年 12 月 7 日~106 年 1 月 5 日,每週三與週四 18:00~20:30(25 小時)

授課教師:陳慶德 老師

課程地點:無盡藏圖書館 W413  12/22 起更改至 H405

課程費用:4,000元(含教材:《韓語 40 音輕鬆學》、《韓語超短句—從「是」開始》)

報名方式:請至終身學習學院網站 https://goo.gl/TSv8KZ 報名

     開課與繳費資訊於 11 月 30 日另行通知。

報名期限:即日起至 105 年 12 月 6 日截止(10 人以上開班)

課程內容:

第一週/週三:自我介紹、韓語文字介紹,與韓語發音練習1(子音)

    週四:韓語發音練習2(母音與複合母音)

第二週/週三:韓語發音練習3(硬音與日常生活用語百句)

    週四:深化發音:透過影片來練習韓語語感;課堂練習,糾正學生發音

第三週/週三:韓文日常用語百句練習、語感練習

    週四:自助旅行常用句型1(用韓語自我介紹、預約飯店、換錢)

第四週/週三:自助旅行常用句型2(旅行景點介紹、韓國風俗、民族性)

    週四:TOPIK初級韓語文法1(這是什麼東西?ㄹ으不規則變化)

第五週/週三:TOPIK初級韓語文法2(日期表達法、數字,ㄷㅂㅅ不規則變化)

    週四:TOPIK初級韓語文法3(歐巴很帥?ㄷㅂㅅ不規則變化)

 

 

師資介紹:

陳慶德 老師

國立首爾大學(Seoul National Univisty)博士候選人

Udn鳴人堂【再寫韓國】專欄作家

香港大韓韓國語七所學院教材編著者

兩岸三地超過二十萬位讀者,46 本作品

平面、電台專訪,電視節目固定來賓專家

 

南華大學終身學習學院 Nanhua University Lifelong Learning Institute
校本部地址: 嘉義縣大林鎮南華路一段55號
電話: (05)27210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