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程名稱:Adobe Illustrator 基礎實務班
授課教師:
上課日期:2016-12-10~2016-12-11
上課時間:09:00~16:00
上課地點:校本部成均館 C209 電腦教室
課程費用:2500元
課程說明如下

 

課程主題:Adobe Illustrator 基礎實務班

適合對象:凡對電腦繪圖設計有興趣者皆歡迎報名。

應用職務:平面美術設計、印刷品設計、活動製作物設計、多媒體設計師、網頁設計。

課程介紹:

Adobe Illustrator 是業界首屈一指的向量繪圖軟體,運用你的想像力與創造力,靈活整合 Illustrator 軟體中的各種功能與特效,在輕鬆完成各種形狀、顏色及圖像繪製的同時,創造出屬於你自己的身分證,讓世人除了看見你的容貌外,更可以進一步瞭解你的內涵與價值。

本課程將以實際上機授課方式,由專業師資一步步帶您實際接觸繪圖軟體,讓您短時間學會 Illustrator 的基本操作。

 

授課教師:洪嘉慶老師

授課日期:2016 年 12 月 10 日(六)至 12 月 11 日(日)

授課時間:09:00~16:00(共12小時)

授課地點:南華大學成均館 C209 電腦教室(嘉義縣大林鎮南華路一段 55 號)

課程費用:2,500 元(於開課通知公告繳費方式)

優惠方案:凡於 2016 年 11 月 25 日前報名  或  3 人同行可享 9 折優惠。

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 2016 年 12 月 6 日(二)或 40 人額滿截止。

報名方式:一律採用線上報名。

課程規劃:本課程不含考照。

認識向量圖(熟悉軟體操作介面、基本圖型繪製)

卡通圖案繪製、T恤設計

排版應用、DM設計

海報設計

 

南華大學終身學習學院 Nanhua University Lifelong Learning Institute
校本部地址: 嘉義縣大林鎮南華路一段55號
電話: (05)27210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