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名稱:【創業楷模講座】唐雅君-變是我唯一的不變
活動時間:2016-12-13 13:00~2016-12-13 15:00
活動地點:雲水居國際會議廳 B244
我要報名
活動說明如下
 

 

活動簡介:

曾任國內知名健身企業的董事長的唐雅君,創高檔俱樂部平價化、連鎖化的經營模式,開闢出本土最大的健身王國,年營業額超過20億台幣,在他創業的過程中,曾經歷過失敗、難關、但她還是秉持著他的信念,她說:「變是我唯一的不變。二十年來,我不斷的在變,從消費者的角度出發,創造出彈性的價格與制度,同行跟著做我不怕,因為我不斷的在改變,變到讓別人跟不上。」,而她也是前中華民國青年創業協會總會總會長,史上第一任的女性會長。

 

主題:行企業經營的菩薩道

時間:9/28 上午10:00-12:00

地點:雲水居國際會議廳 B244

報名:http://necis.nhu.edu.tw/

參加此活動,可認證大學部成年禮、大學涵養之學術活動及教職員專業知能認證。

誠摯邀請您一同來聆聽!

 

南華大學終身學習學院 Nanhua University Lifelong Learning Institute
校本部地址: 嘉義縣大林鎮南華路一段55號
電話: (05)2721001